佟瓜茶

一盒既不是写手又不是画手的佟瓜茶,主火影

游乐园paro
点梗。人设:柱医生,斑大学教授,扉程序员,泉警察。
不带泉奈玩系列。
小学生文笔。ooc严重。
之所以是三人,是因为修罗场不就是事故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hey,扉间,你有空吗?”柱间从门外探出头来。
扉间摘下眼镜,揉了揉太阳穴,问道:“怎么了?大哥。”
柱间走进来,坐在扉间印有小鱼的床上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你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游乐园。”
“游乐园?”扉间嗤笑了一声,“那种小孩子喜欢的玩意…”
柱间撇了撇嘴“看吧,我就知道会是这样,斑还让我来喊你……”
“等等,斑?”扉间的手顿住了,他睁开眼,扭头看向柱间。
“是啊,泉奈不能来了,他那边又有了新的案件。”柱间无聊地把被单弄出褶皱。
扉间转回头去,“是吗?那我去吧,防止你们两个走得太近。”
“诶?!为什么这么说?”柱间抱膝坐在床上,消沉地说“明明我和斑只是朋友啊……”
“呵呵,恐怕只有大哥你是这么认为的吧。”扉间又戴上了眼镜,继续工作。
“那就是你答应了?”柱间从床上跳下来。
“当然了,大哥。明天几点?”扉间的手在键盘上飞舞。
“哦哦!九点,九点出发。”柱间把票放在桌子上。“那么,现在给我出去,大哥。不要影响我工作”扉间面无表情地说。
“真是无情呐,扉间”“什么?大哥,你嘀咕什么呢?”“没什么没什么,我去睡觉啦。早点休息~”“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死啦死啦死啦!八点半了啊!要迟到了,要迟到了!”扉间刚买好早餐回来,就看到自家兄长慌慌忙忙地把内裤穿在牛仔裤外面。“大哥,你是打算扮演超人从家里飞去游乐园吗?”扉间提着面包牛奶面无表情地说。
而他大哥的反应是一声更加惨烈的哀嚎。
“另外,我们家的钟坏了,快了整整一小时。”柱间总算松了口气,“哈哈,我怎么不知道?”扉间把早餐放下:“你当然不知道了,整天腻在宇智波斑的家,知道才怪。”
“嘻嘻,那我先去洗脸了!”柱间转身跑向厕所。扉间沉默了一会,坐下继续吃早餐。
早餐吃到一半,柱间就洗漱好了:“扉间,我来啦我来啦!走了吗?”“坐下吃早餐。”扉间把早餐推向柱间。“哦!好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早餐吃完后,是柱间开车去的。
扉间很少坐柱间的车,因为他觉得他哥要不就稳如刚上路的女司机,要不就飙车如电视上的那些赛车手。
“大哥,可以慢点吗?你这样很危险。”扉间捂着脸说“我并不是很想被交警开罚单。”
“哦!好的。”柱间放慢了速度。
由于开着车,他们不一会就到了游乐园。柱间看向腕表,说道:“太好了,八点四十,没迟到。”
走到游乐园门口,他们发现斑早就等在那了。柱间上前和斑打招呼“早上好,斑。你来的真早。”
“嗯,走吧。”斑说道。随后三人一起进了游乐园。
扉间不自觉地朝斑看去,但是斑只是和柱间交谈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他。我在他眼里恐怕只有柱间的弟弟这个身份,扉间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。
“那我们先玩什么?”柱间问道。
“过山车。”斑回答道,然后从牛仔裤的兜里掏出了折叠过的纸,展开后可以看到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字。
“斑,原来你准备这么详细啊!”柱间惊讶地说,“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“当然可以”斑把纸递给柱间。
扉间凑过去瞄了一眼,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名字也在里面。‘原来这家伙这么细心的么…’扉间心想。
“那就按斑的计划来吧!”柱间兴奋地说。
斑指了指,说:“先去过山车。”柱间把纸折好放进外套的口袋里,一只手牵着扉间,一只手握着斑“出发!”
‘啊,有点高呢……’扉间看着高耸入云的过山车。斑看到扉间忽然顿住,嗤笑了一声,“你该不会怕了吧?柱间的弟弟竟然这么胆小?”
扉间跑到最前面:“谁怕了?看看而已”斑扭头看向柱间:“还是小孩呢,你的弟弟。”而柱间只是笑了笑。
上了站台,斑发现扉间已经找了个座位坐下了,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他(脑补的)。
就这么想和哥哥坐在一起吗?真是的,和泉奈一样离不开哥哥…那我就成全你这个愿望吧!
于是斑无视了扉间‘救救我’的眼神,施施然走到了另一节车厢。顺带一提,斑所在的那节车厢和扉间所在的那节车厢隔了很长一段距离……
柱间拿着他刚刚买的糖葫芦上来了,他四处看了看,没看到斑。
反而一眼看到了扉间“扉间,你在这呀!我和你坐一块吧!”
扉间:“……”
过山车缓缓地启动了,伴着刺耳的摩擦声,过山车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。
然后是满满的尖叫声,有男生的,有女生的,旁边是兄长兴奋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……
扉间忽然觉得,很想死,不为什么,只不过…单纯地想死而已……
从过山车上下来时,扉间是扶着墙出来的,脸色青白。扭头看向斑,发现他只比自己好一点,三个人中完全没事的只有柱间。
“接下来去旋转木马吧!”柱间指着纸活力满满地喊道。
扉间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胃液,说道:“斑,没想到你的计划书里竟然会有这种小孩子喜欢的玩意。”而斑只是‘哼’了一声,并没有说什么。
“嘛嘛,不要闹了。既然这样那你们两个先休息一下,我先去了。”柱间挥挥手说。
“哈?!休息什么的,你是在瞧不起我吗?兄长/柱间!”扉间和斑朝着他一起喊道。
扉间:“我素有‘冰上小王子’之称。
斑:“我可是被称作‘战场玫瑰’的啊!
柱间一手牵着一个,开心极了:“那我们走了!”
扉间和斑:啧,被诈了……
之后他们顶着他人异样的目光玩完了游乐园最受(小孩子)欢迎的项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斑‘战场玫瑰’和扉‘冰上小王子’的由来:
学生A:诶诶,你看那边,那不是斑老师吗?
学生B:是诶是诶!他跳舞好6啊……
然后两个人看了很久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朋友:打扰了!
扉间:嗯,你好。请随意。
朋友:哇!扉间,这个是你吗?
扉间:嗯,初一时报了一个滑冰兴趣班。
朋友:这个是照片?你家人帮你拍的?拍得还可以。
扉间:嗯,我大哥说纪念一下。
朋友:嘻嘻,冰上的扉间,冰上的小王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要脸地打个扉斑tag

评论(8)

热度(12)